close

 

 

 

凌晨兩點 我在想,三個月之旅,我該在行李箱放些什麼?

 

 

15天量的衛生綿? 字典? 衣服? 衛浴用品? 保養品? 手機? 行動電源?

GRD4? 電池? 那腳架要不要也順便?

可是我想越簡單越好

 

 

我真的是一個很害怕改變的人。

但其實我一直在改變。而邊改變的同時仍然在害怕!!

 我還想不出來這是什麼原因...

 

 

0302出發....這會是我離開台灣最久得一次!!

我超級超級超級得害怕!!!!!!

但是我的自尊心、倔強、不服輸做祟之外

我也想去證明我是可以做到的!!

 

 

是的!! 倒數60天...

我會用盡我最大的力氣 去做好準備

 

 

 

 

魚,因為舞台劇讓我認識它!!

常常聽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7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