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別擔心行李要放什麼,生活用品就好,還有腸胃藥。 妳要想的是如果結交到不錯的異國朋友,

    該用什麼來跟他們交換禮物!!!

 

 

0104的慶生真的太厲害,從晚上八點慶到早上五點!!!!!

想說謝謝的很多很多,由其是最後陪我瘋到五點的

只是說我真的很不習慣當主角,被注目的感覺 科科~

 

 

因為宿了醉,然後超想吃冰,於是朋友帶我去了ICE MONSTER吃冰。

我們兩個是過瘦的瘦子,都是以吃胖為主要目標。

 

好酸好好吃,整個有達到解酒功效。

拍的照片不多,因為朋友以為我很忙著APP聊天,但其實我只有拍照。

在點餐買單前,朋友幫我拿了一隻草莓冰棒,需要高溫的身體吃到冰,爽感破表!!

後來離開時他又叫我再挑一隻,嗯,我挑了咖啡色的咖啡口味,HAHAHA!!!

 

 

這個朋友很有趣,他想勸退我已經設定好的國家語言學校,

也跟我分享他在泰國、遼國、美國的經驗還有趣事,

還有很特別的工作經驗。

另外他也告訴我一些很隱私有點黑暗的人生部份,

其實我想深問

但我選擇打住,因為我不解怎麼會跟我分享這個!!??

 

 

 

我說我不是很確定學應文這件事我喜歡不喜歡,我怕我是三分鐘熱度!!

 

他分析完後很認真對我說:「事情不是只有90分70分60分...,妳要想得不是去把它做好!!」

然後:「如果妳怕三分鐘熱度,那是不是要去找更多喜歡的事情來維持熱情?」

 

他真的很容易嚴肅!!!!!(抖

最後搭捷運前,他又很認真的希望我想想地點這件事

======-===---=======---------==========--===-----=================

 

我學著不解釋,因為不想去狡辯,也不想去說服。

然後當我今天又做著不解釋時,不去反駁,不說可是、但是、而且

最後我發現,原來這樣做也是一種空間,讓自己可以思考的更多!!

 

 

我的好勝心真的很重...!!

好像與生俱來一樣..

害怕失敗!!(我是草莓?    ((ㄜ沒這麼易碎吧!!?

但如果抽掉好勝跟自尊,我覺得很不安!!!   非常!!!!!!

就舉例離開台灣這件事,我害怕

但因為好勝心做祟,我就要硬著頭皮去做

好冏,好變態的想法!!

 

 

我想我的孤僻,不是我天生喜歡的,但就是很習慣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抓取跟人之間的距離

我也擔心我跟其他人之間距離不對稱

裝熟?!?!?! 我討厭,所以我不想要給人裝熟的感覺

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明天想背忍者後背包,邊流浪邊看英文

 

原來就是這首歌,一直覺得很可愛,卻不知道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7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