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光島  

 

 

 

 

 

愛情和遺憾,

往往都在我們不經意時

發生...。

又或者擦身而過。

 

 

不要輕易放開

那個喜歡你或是愛你的人

否則在深夜裡或是服用酒精過後

孤獨感的侵襲更加強烈

 

 

也許就像一只風箏

盡可能地去圍繞

若一鬆手   我就隨風去飄盪

 

 

我想 我真的很盡心去維持

只是當愛情和夢想、理念牴觸時

我還是會放下愛情  繼續走在我的道路上

尤其是當沒得商量 沒有任何頭緒的時候

 

 

 

我眷戀那份安心的感覺

讓我一沾枕頭就能沉沉睡去安穩到鬧鐘啼叫

還有在你的鏡頭前絲毫不猶豫地做出每一個表情

只是 這一次我已經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讓自己無自尊的去牽住你的手

因為我懂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毫無牽掛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只是不小心在未來的夢想加進去了你而已

 

 

我感謝你體貼地先說了BYE

勇敢地又不帶情緒的口吻

我差點又快陷入了你所說的迴圈

但我清醒的輕輕回應就好

 

 

很好,一切都很好

我已經走在新的旅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7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