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靖哥說:連我都可以做到,你一定也可以

 

前年的11月深深的因為這句而感動

 

 

如今要丟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也許有一點可以再拾起,也許沒有那一天

並不是光有熱情就可以一直維持,也非花時間投入就一定會有回報

我一點都不想說垂頭喪氣的話

我不需要取暖

而每天張開眼睛打開臉書 就是看到一堆跑步的訊息

一堆跑步的社團也不知道該退不退

“真好,你們都可以奔跑”...

但可以認識跑步的你們,真的很好!!

 

 

難過是因為

因為跑步 才更愛自己 

因為跑步 變得更勇敢堅強

因為跑步 願意屏棄那些陋習

但 到底 WHAT‘S WRONG?

 

其實沒有跑步 我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我可以找到其他一百件代替跑步的事情

但是我想 那個燦爛笑 什麼都無法取代

 

我希望 我可以再上馬場

可以為自己奔跑

BUT NOW 就為自己好好的養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7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